IMG_7511.jpg
前陣子在找臉部隔離防曬
從大學開始用 Mary Kay 防曬隔離
好一近期她們改版停止產量,網上也沒看到二手出售
於是啟程找新的防曬妹妹

 

考量到會出門去健身房
雖然只有一兩個小時
還是不希望自己的素顏嚇到別人
我無法承擔XD
加上我是個懶女生
一瓶搞定最適合我了!!!

 

查一查、晃一晃、試一試
覺得以下兩項比較符合我的需求
➡ 價格可愛、有潤色、評價不低

1. Za 美白防曬霜ex
2.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清爽型

 

Za 在各美妝店都看得到
四白條狀在上方展示著
某天一個腦波弱,就購入了一支 Za美白防曬霜ex 試試
實際用在臉上後算滿意的
重訓流汗也沒掉妝
這裡分享可能有需要的你/妳
(有擦一層跟兩層差別圖喔)

 

IMG_7196.JPG


我赤裸裸的素顏 🤦‍♀
僅上化妝水、乳液
我膚色偏白,有很多雀斑,臉頰容易泛紅
膚質兩頰乾,T 字出油
喔還有很明顯的,左邊臉比較小,右邊臉大 🤣
(iPhone 6s 後鏡頭拍攝,面對室外光)

IMG_7516.jpg

外觀她真的滿"條"狀的
她其實紅了許久,算是開架防曬明星之一
近期保留配方,換新包裝
(維他命C、維他命E、礦物質和保溼成分玻尿酸)
猜測跟新設計師合作吧
這白粉配色,我愛哈哈
給設計師一個讚 👍

 

IMG_6570.JPG

IMG_4835.JPG

 


質地滑順好推開,有淡淡的香味
不難聞的那種,很可以接受
我先生說,過一陣子香味就沒了

 

一層上在右半邊臉⬇⬇⬇

IMG_7399.JPG

IMG_3737.JPG  IMG_2792.JPG

  


wow!!原來陽光下那麼明顯 🤣
有光照很 ok 耶~
一層不難看出有稍微潤色,提亮效果
不會悶熱,過一陣子像是服貼在臉上,有些霧感

 

示範上兩層的效果⬇⬇⬇

IMG_2018.JPG

IMG_3788.JPG

IMG_8162.JPG   IMG_4582.JPG


膚色大概白了一階
雖然是乳狀,但不會悶熱,碰臉頰無黏膩感
霧感近看會更明顯
膚色較深可能真的會變太白喔 😧

 


兩邊完妝⬇⬇⬇

IMG_5597 2.JPG  

IMG_5403.JPG    IMG_6254.JPG

看這表情就知道,我是滿意的哈哈
畫眉毛、擦唇膏、放下頭髮就可以準備出門重訓啦 🏋‍♀🏋‍♀🏋‍♀
在電腦上看兩邊還是有些許差別耶
應該是我手殘,兩邊擠量不太一樣 🙇‍♀🙇‍♀🙇‍♀

 


比較圖(中間是上兩層)⬇⬇⬇

IMG_7513.jpg


目前使用快一個月,沒有不舒服感,無冒痘痘
重訓或有氧流汗,沒有出現脫妝掉屑或融化情形
第一次換防曬,還是有些擔心
畢竟有香味就是有香料...
我會持續使用三個月觀察觀察
若有不良症狀出現會更新 ❤
耐心等待下一位試用 ORBIS  ~

 


*實際使用情形依每人膚況而不同*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唐派PZ Life 的頭像
    唐派PZ Life

    唐派PZ Life

    唐派PZ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